Coey

老二次元。

『王喻』网游里的日常

算是过年的一个小日常吧。喜欢他们到无法自拔~

一直都很喜欢小卢,好可爱啊!!!

这里北柯,文笔一般,还请多留言指教。

食用愉快_(:з」∠)_

——————————————————————————

大家好,我是卢瀚文,是蓝雨战队的一名小新秀,今年15岁。( ゚∀ ゚)

每次放假,网游里其实多多少少会有职业圈里的前辈在扶持公会,这主要是因为叶秋前辈太过嚣张。

所以,大神们打群架,互吐垃圾话,集体抢Boss,都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至少在职业圈里是这样。

但是,喻文州队长从来不参加这些。

放假后一阵子,我打电话曾经邀请过队长,“队长来帮忙抢Boss吗?”

“不了,买菜。有人等着我做饭呢。”

然后队长杳无音信。

那个人是谁,全联盟都知道。

可是吧,队长,你知不知道,微草王杰希队长也在抢Boss啊……

我越想越气,王队怎么可以这样,居然让我们队长做饭!!我们平时连倒水都不舍得让队长去,把队长嫁给他是让他照顾着的,怎么可以让我们队长干活儿呢?(๑•̀ㅂ•́)و✧

我再三想过,又打了个电话给队长。

电话接起后,声音却不是队长。

“喂?”声音磁性很稳厚。

“王、王杰希……队长?”

“我是。”

我咽了口口水,说:“我,我是卢瀚文,我找我们队长。”

“找他干嘛?”

“……抢,抢Boss.”

那个声音好像笑了,说:“他在做饭。”

我梗了。因为现在我正在网游里帮自家公会蓝溪阁抢野图Boss,左边是黄少,面前十个身位处是中草堂的人众星拱月的王杰希的魔道学者。

当然开的都是马甲号,但看看公会人的反应,谁是谁那可一清二楚。

我鼓起勇气说:“王队好,那个,为什么是我们队长做饭而不是你做饭呢?”

接下来三分钟,我把我们战队里是怎么对待队长的和王队是怎么对待队长的都通通列举了一遍,生动形象形成了一个鲜明对比,强调突出了王队不应该让我们队长做饭,表达了蓝雨的愤懑之情。

王队是真的笑了,我在网游里都听见他在笑,低低的笑那种,笑得周围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都懵逼。

“好啊,”王队说,“你等我会儿,我去和他说,他们队里的新秀说我不给他做饭,看他什么反应儿。”

然后,王杰希挂了电话,他网游里的魔道学者静止不动了。

王队和我打电话的声音传到了网游里面,在场每个人都听见了他在说什么,但没听见我说了什么,所以他们一脸懵。

张佳乐前辈倒是听明白了,意味深长又颇为好笑地看着我。(当然游戏里只是看着,这个意味深长是可爱的小卢臆想出来的)

林敬言前辈不停地在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队长的魔道学者动了。

“各位好啊。”

集体震惊!

“哟吼,喻队!”林敬言前辈率先叫道。

“哈哈哈哈哈王大眼的号被我们队长给占了,蓝溪阁必胜!!!!!队长来我们这边!!还有哪个不怕死的尽管来!!!!!!!”

黄少的文字泡刷满全屏。

我也叫了一声:“队长!”

“恩,小卢。”

队长肆无忌惮地用着王队的号回我。

中草堂会长我看着他的角色都知道他的心里绝对有万千草泥马奔腾而过,然后我听见他颤颤巍巍地问了一句:“不好意思,喻队,我们家队长呢?”

他加重了“我们家”这几个字。

“哦,他去做饭了。”我听着声音都能想象得到队长此时的表情,绝对【假装无辜】笑意盈盈。

“……”中草堂齐齐一排省略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们王大眼让我们队长做饭!!!!!!!!小卢干得好下次再接再厉!!!!!!!!!!!!”

“谢谢黄少。”我先是谦虚了一下,然后有一点点儿心虚地转向队长,“王队……怎么说的?”

“哦,他说蓝雨的人嫌弃他不给我做饭,问我什么想法。”队长很平静地说。

周围一片安静等着听八卦。

“然后呢然后呢?”张佳乐前辈等不及。

“我就说那你做饭,杰希一开始犹豫地说他在抢Boss,然后我说没关系我去帮你退了你的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得漂亮!!!!!!求王大眼的心理阴影面积!!!!!”

“所以王大眼真去做饭了???”张佳乐前辈问道。

“对的。”

“队长来帮我们吗?”我问道。

“不了,我只是来打个招呼,然后就要帮他下了号。得去看着他,别让他烧了我家。🙃”

“我去!同居!!”张佳乐前辈叫道,“这么迅速的吗?!”

“文州打算什么时候让他见家长啊?”林敬言前辈比较冷静,一语重点。

“快了。”队长笑道,随后空了一下,又说,“我得去看看他了,走了。少天小卢加油。”

“遵旨!!!!!!队长走好!!!!!”

“喻队,这……”中草堂会长十分绝望地挣扎一下。

“行了吧!”张佳乐前辈打断了他的挣扎,“文州没来捣乱就不错了。”

“对哦,我这么走了感觉很不划算。”喻文州仿佛忽然觉醒技能,恍然大悟地说。

中草堂各位虎躯一震,菊花一紧。

然后,没有然后。

十分钟后,王杰希的魔道学者脱战后不见了。

对方蓝溪阁站位有序,严阵以待,天知道喻心脏给他们布了什么战术。

中草堂各位泪流满面,生无可恋。




晚上,魔术师很困惑。

“咦,蓝雨今天两个Boss一个野图,这么多???”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