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y

老二次元。

『王喻』听说药庙之间擦出了什么有意思的火花?

沉迷王喻无法自拔。_(:з」∠)_

灵感来源:感谢我的二里二气班级,感谢我神里神经的数学老师。

这篇文章的萌点都来自他们。

最后,文笔一般,还请多留言指教。(。・ω・。)ノ♡

——————————————————————————

(1)

放年假的时候,喻文州有一次去微草探班。

他在蓝雨众人依依不舍的眼神中飞走,没几个小时就到了北京。王杰希这时还在训练,所以喻文州打了的就直奔微草俱乐部。

俱乐部看门的大爷早就脸熟这个杰希大神的男票,没有犹豫就将喻文州放进去了。

喻文州还在心里感慨,大爷也真是不怕他是来微草偷战术机密。

悄悄走到训练室门外,看见微草队员并没有在训练。一群人站在王杰希面前,满脸紧张。而王杰希却冷然地坐在摇椅上,翻着什么东西。

气氛很凝重,严肃,喻文州在想要不要现在进去。

刘小别眼尖,脱口而出:“喻队!”

喻文州一怔,只好走了进去。他笑着打招呼:“大家好啊。”

“喻队好——”

王杰希的眼神变得温柔一点了,他起身走向喻文州,把他的围巾理好,说道:“到了怎么不叫我一声。”

“你不是还没‘下班’吗?”喻文州笑应,又问,“这是怎么了?”

王杰希递给他一个小本本,“你看看。”

喻文州疑惑地接过,翻看着。上面的字迹很潦草,还有图案和错别字,显然写字的人文化水平不高。

以下是纸条内容:

高ying杰,看手机。

肖云,liu非,看📺剧。

许bin,在纸上画画。

刘小别,讲话。

……

这纸条写的真够生动的。喻文州忍俊不禁。

王杰希抱起手,皱着眉头说:“我就离开一个小时开个会,让保洁扫地的刘阿姨悄悄监视他们,结果,就这样。”

扫地的……刘阿姨……?

……

荣耀四大心脏可能漏了一个人……喻文州悄悄地瞄了一眼王杰希,又瞄了一眼微草各位。

“队长,家丑……不要外扬吧……”刘小别使个眼色,小声地说。

“闭嘴。”

刘小别立马禁声。

喻文州挑了下眉,走过去柳非的电脑旁边,看见电脑上的桌面壁纸,略微睁大眼睛地说:“柳非肖云在看这个剧吗?!!!噢噢噢,这个不是……”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柳非脱口而出,目光炯炯,“我们看的就是这个!”

“喻队也看吗?!”肖云也紧追不舍地问。

“哦,不看。”

“???”

喻文州心脏地笑着,歪了歪头,对王杰希说:“杰希记住了吗?回头记得把他们网盘资源删掉。”

“好的。”王杰希面容总算松弛一点,眼含笑意。

……

柳非与肖云凝固在风中。

这个发展……出乎意料。

不愧是四大心脏……名不虚传。

“欸,好奇怪啊,为什么只有刘小别一个人在讲话?说话不应该至少有两个人吗?”喻文州挑了挑眉。

王杰希也不禁,“可只有一个人被记……”

“他怕是在自言自语……”

肖云小声地接了下半句,笑出声。

刘小别睁大了眼睛,“你!”

柳非也噗嗤:“自言自语影响其他队员训练。”

高英杰傻傻地问:“自言自语也能是算吗?”

许斌捂着嘴笑,“自己一个人小声逼逼是不遵守训练制度的表现,这不是能力问题,这是态度问题。”

王杰希的经典句子——“这不是能力问题,这是态度问题。”

刘小别不满地嚷嚷:“你们玩接龙啊!”

“给你三十秒辩解的时间。”王杰希不带感情地说。

“我……嘴巴自己动动不行啊……”刘小别硬着脖子说,“怎么违反规矩了。”

“呵呵。”王杰希回道。

微草众人齐齐:“呵呵。”

“……”

刘小别(눈_눈)……

“所有人,今天加训一个小时。”王杰希淡淡地说。

“啊——”哀嚎一片,满是失望。

王杰希面不改色,转向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钥匙给他,顺便抱了抱裹得像个粽子一样的喻文州。

“你先回家,我很快回去。”

喻文州将冻僵的脸往王杰希暖呼呼的颈窝里蹭,像只小猫。

“恩,好。”

















所以说为什么最后只有刘小别一个人被记了说话。

这你要去问刘阿姨。

听说王杰希和刘阿姨关系很好。

喻文州认为,肯定是他们都有扫把的缘故。

灭绝星辰:???

(2)

夏季假的时候,王杰希曾经去蓝雨探喻文州的班。

南方的夏天酷热难忍。大清早的,刚出机舱,一阵热气扑面而来,王杰希算是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妖都的恶意。

对蓝雨其他队员,王杰希的印象停留在黄少天的奇葩属性上。上次看黄少天的微博,个人定位居然显示在蓝雨俱乐部的手抖食堂大妈的斜对面的桌子上的绿色的秋葵前。

这个操作魔术师表示理解不了。

然而来到蓝雨俱乐部,王杰希就看到训练室里,一派轻松和谐的气氛。

大家都在好好训练。与他们隔了几米的距离,是队长和副队长的单独位置。黄少天却站在喻文州前面,背着手,嬉皮笑脸。喻文州无奈地皱着眉,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着他。

怎么了?

王杰希走进去,向惊讶的蓝雨队员们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悄悄听那边在说什么。

喻文州很无奈地说:“少天,我是不是说了不要在认真训练的时候干别的事情,尤其是吃东西和喝东西。”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队长你说过的啊。”黄少天一脸乖巧。

“我有给你们休息的时间的吧,比其他战队多很多。”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队长你人超级好超级温柔超级慈爱的……呸呸呸不是慈爱……”

“我是不是有说过不要喝这么多可乐,可乐喝多了对身体不好,而且杀精。”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这两天我喝可乐你老唠叨我,说不要喝了要好好训练要保护身体要守护健康……”

“我昨天下午是不是没收了你一瓶可乐?”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为什么今天早上一来它变成冰的了……”

“……”黄少天用手捂住嘴,一脸想笑。

喻文州扶额,“你别告诉我广州接近四十度的高温一夜之间可以将一瓶可乐变成冰的。”

“谁知道呢……哎,可能是王大眼把他变成冰的了!!!!!!!!!”

黄少天磕了一会儿,立马找到借口反击。

“咳咳……”王杰希这个时候出声了,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

“杰希?”喻文州一愣。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大眼你怎么来了!!哈哈队长我就说嘛王大眼会变魔术!你看他都骑着扫把过来了!!!”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比个手势给喻文州表示你继续。

喻文州会意,接着处理问题。

“所以你是又买了一瓶冰可乐然后将它替换了吗?”喻文州质问黄少天。

黄少天点点头,努力不笑。

“为什么?这种小把戏有什么意义?”喻文州面带(诡异的)微笑,“你想挑战我队长的尊严吗?”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黄少天很想笑,又不敢笑。

“恩?那你想干嘛?信不信我拖五十米大刀过来……”

“嘶——”

从没见过队长开口这么豪迈的蓝雨众人情不自禁倒吸冷气出声。

“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不能砍死我!我这么听话英俊潇洒超级厉害帅气无比惊艳天下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黄少天惊叫道。

“我不是砍你。”喻文州轻飘飘地说一句。

“我是要砍我自己。你这么戏弄我这个当队长的,让我情何以堪,信不信我死给你看。”

喻文州带着调侃的笑说道。

宋晓起哄,明日电竞之家头条:蓝雨副队长逼死正队长,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卢瀚文毅然决然,“我队长的未来由我来守护!和黄少斗争到底!”

王杰希捂脸,这画风……联盟最好的成长环境??

黄少天表示惊慌失措,在众人的恐吓与人身攻击下四下逃窜。

蓝雨是真和谐,得亏了喻文州……王杰希发自内心地感慨。

王杰希只带了一个背包一个行李箱,挺简单的。看着蓝雨其他人都在打闹,放下包包就张开双臂,“文州,过来。”

喻文州超级听话噔噔噔就扑过去,抱住了他。

“多久没见了?”喻文州小声地问。

“整整两个月。”王杰希揉揉他的头。

喻文州没说话,只是把头靠着王杰希的肩膀。

蓝雨队员们现在感觉自己light up the sky in every direction.

训练室里一时间突然很安静。

王杰希吻吻喻文州的耳朵,“我先走了。”

“恩。”喻文州从他的怀里钻出来,温柔地应了一声,点了点头。

走出门时,王杰希不忘说一句:“记得买菜啊。”

喻文州点头。

……

黄少天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

“队长你居然要做饭吗?!!!!王大眼拐走了你还不给你做饭????你还要去买菜?他自己不会骑着扫把去吗。队长你脾气太好了怎么不打他居然让你做饭这要他来又何用??”

喻文州拍拍他,“少天,休息够了接着训练吧。”

“不是啊队长你会做饭啊,我从来没听你说过啊!!你会做什么啊??清蒸鱼会吗??红烧肉会吗??白切鸡会吗??玉米萝卜汤会吗??会做点心吗会做蛋糕吗会做烧烤吗会煲汤吗…………………………”















所以说为什么黄少天要玩这么无聊的把戏?

可能因为他无聊。

评论(2)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