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y

老二次元。

【王喻】喻队生贺

2.10喻队生日快乐!!!!!

陪喻队过的第一个生日,写了小日常。

这篇写了好几天了,在长途汽车上写的,母上大人在一旁悄咪咪地看着我写,有些瑟瑟发抖…

食用愉快,哪里不足还请留言指教_(:з」∠)_

——————————————————————

今天是2月10日。

喻文州刚刚醒来,就拿过手机翻啊翻。手机显示了几百条信息。

00:01【叶老人】
文州生日快乐啊,哥也没什么礼物送,送你一包烟得不?中华还是红双喜,任你挑。

00:03【嘉世苏妹子】
喻队生日快乐哦(。・ω・。)ノ♡
礼物让少天带给你啦,你要记得跟他要,不然他会私吞的!!!!
顺便要是跟王队有什么进展一定要call我!

00:04【魏老大】
文州生日快乐啊。至于贺礼,老夫到时送你们蓝溪阁一个野图!啊不,两个!

06:34【卢瀚文小朋友】
队长生日快乐!(๑•̀ㅂ•́)و✧
我是不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
礼物🎁回来给你带!!

06:41【爱逼逼的少天】
队长生日快乐哇祝你大吉大利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越长越高吉祥高照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团圆花开富贵年年有余手速越来越快和大眼儿越来越恩爱!!!!!!!!!!!!!!!!!!!!!!!!!!!!!!!!!!!!!

07:11【微草怼过少天的煞笔刘小别】
喻队,我代表微草众人,祝你生日快乐🎂
下一个冠军绝对是微草的!

07:14【心脏小事情】
喻队生日快乐。小戴一直怂恿我送你一个我的本子,你……要不要?要我就给你啊。

07:15【沉默的小周羊】
喻队,生快。

07:15【水大大牌小周翻译机】
喻队生日快乐哦,祝越长越帅!

07:27【霸图警察队长韩文清】
喻队,生日快乐。

07:28【小辫子乐乐】
文州生日快乐啊!!!!!!!!
送你一朵小fa fa🌸~~~~~~~
附赠一巢小蜜蜂,嗡啊嗡,嗡啊嗡……

07:29【流氓林】
喻队生日快乐啊,来日有缘总决赛见!

07:30:59 【霸图钟表张新杰】
喻队,祝你生日快乐,兼新年快乐。

还有很多很多人的小短信,这里就不一一显示了。但是喻文州发现,没有王杰希的。

连微草都发了短信,他居然没发。

喻文州打电话过去,电话那头是一个熟悉的女声: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一只鱼窝在沙发上郁闷地把手机扔到一边。

辣鸡王杰希!

喻文州想着想着,有些失落又有些委屈,随便给自己塞了点有机物,然后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是因为白切鸡的香味。

喻文州睁开朦胧的睡眼,只看见头顶刺眼的灯光,还有阳台外面昏暗的天色。。

他跌跌撞撞地爬起来,揉揉乱糟糟的头发,穿上荣耀同人暖鞋,慢慢地走向厨房。

厨房里一个微草绿系服装的人儿在忙忙碌碌,手上动作就没停下来过,洗菜切菜,还有煮着白切鸡。

喻文州走上前,从背后环住了人儿的腰,将头靠在他的背上。

王杰希手上一顿,把锅铲放下,回身反手抱住了喻文州。

“你什么时候来的?”喻文州低声问。

“早上的机票。”王杰希说着,低头埋进他的发丝里,“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就来了,结果你都没醒。”

怀里的鱼蹭了蹭他。

“礼物。”喻文州对他伸出手,像个小孩子一样。

王杰希笑了一声,转身又去忙活,说:“我把我送给你。”

“我要魔术师干嘛?帮蓝雨打比赛吗?”喻文州绕到王杰希侧面,心 脏地观察他的表情。

王杰希无辜地睁着大小眼看着他:“喻队舍得把我卖给蓝雨吗?”

“能卖不少钱!卖完买白切鸡吃。”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信不信我向你扔魔法弹!”王杰希麻利地将最后一盘菜盛好,嘴上也不闲着。

“啊,撤退!”

喻文州说完就要跑,王杰希眼疾手快地捕捉住他,将他禁锢在怀里。

王杰希吻了吻他的额头,轻声道:

“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