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y

老二次元。

抽个奖~

没有本子哎,,Ծ^Ծ,,好像要哦

你的രεᓀ明亮又闪烁:

其实网红本预售的时候就有抽奖了,现在网红通贩结束一段时间了,感谢购买我本的小伙伴们!


外加上2018年来临之前宝宝终于加了一位数的粉儿了,主观抽三个小伙伴的奖。


是主观哦,看我心情和邀请我的老铁来进行抽。




一、抽一个没有买到网红本的宝宝送《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


想要的小伙伴可以留言,说自己喜欢这篇文哪里,或者是夸我(23333)留言长一点的可能高一点吧……这个请我老铁抽,看他心悦谁就抽谁





二、抽2个买到网红本的宝宝送我自己购买的叶修黄少天官方周边,算是感谢小伙伴们对我和我网红本的支持!


证明自己买了网红本都行啦,以前REPO过的,或者是《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IF世界线和正片番外中最喜欢哪一小篇(也可以说一些只有本内ONLY的文中有什么小细节比如IF世界线中,直播那一篇老叶和谁一起比赛,在机场粉丝送机时候天天给老徐吃了什么口味的糖,最后演唱会中轩哥表演了什么绝技,和老叶玩游戏那一章伞哥用了什么拳皇中的角色//正片番外中女仆装喻总赚了老叶多少钱之类的)都行啦,再或者夸我,表达对我的爱之类的都行,真的是只要说一个能证明自己买了本的细节就行啦,天天立牌超级可爱的,我妹不是全职圈的一眼相中了老叶立牌啦


也许是网红本预售以来,里面好多小细节都没有宝宝发现repo吧有一点残念。


(一个小伙伴送 叶修奔跑立牌+黄少天制服挂件,另一个小伙伴送 黄少天奔跑立牌+叶修春季队服挂件)东西不多,算是感激之意。


当然不包括我庙背景立牌


【从现在看来并没有小伙伴愿意回答本内ONLY的问题,那么如果没有就只抽网红本,天天我就自己留着了】





想要抽奖的宝宝可以评论是要本子,还是已经买了本子。


不写要本子的,或者是不写已经有了本的,不在抽选范围内。


因为我不知道你要本子还是买了本子?




抽奖不打TAG。


唯一希望的就是能有REPO,哪怕就拍个照。


上次抽奖了之后也求的REPO,结果什么都没有,有一点小失落和尴尬。




这个抽奖贴本月有效,年后抽。


如果没人我就默默删掉……






文章数又下降了,下降了20几……因为我删了

评论

热度(52)